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好消息好消息!!
今天终于telekom来我家修理电脑了!!开心!! x)
昨天那个人来我家也没通知papa..苯的..
然后又跟papa说换今天6am来我家修理..你说神精不神经??


畏..跟你说..
如果用你的account写我个人的东西觉得很paiseh..你觉得不??
对了..那个朋友到底是什么事??
打来lala一下..
很久没听到你"美妙"的歌声了..还蛮..想听的..xp
happy勒!! 新年is jus arround the corner..
很期待又兴奋!!
一定会去你家拜年..叫阿康载我去..嘻嘻


我昨天去吃square 1新开的"寿司明太"了..
很兴奋的去..可是结果什么都没有..
由于是新开张..所以menu上的豆没有..
只能吃旋转的..
照片改天再up给你..



又要跟mummy出去吃了..xp
想念你..伊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