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missy wendy

今天,我利用休息时间与wendy共进午餐!
哈哈。很开心!
时间不够我们讲话~~
真的想念他们!
嗨~~~~

最近心情善变~~~
惨~~
阿姨要来了???
不懂不懂!~!
幸好同事都爱开玩笑~
所以心情还可以控制~
不然有时失控会要掉泪~
哈哈。
我疯的啦~~
镇定镇定!
我还是很好的~~

SHE,我很气勒~
楼上那张照片他们讲黑白配
><
我也是黑道很美的吗~~~
抱怨一下~~
哈哈~~

edit photo不是你不会~
是你有没有心~
哈哈 ~不有心卡可以打打一下回家了~
(我懂你看不懂)
哈哈~
我用photoscape和美图一起咯~
哈哈~试几久~
我很满意~~


你今天都在干嘛?
闷厚???
我喜欢这样写blog,省电话钱~~
哈哈/而且很sweet 厚???
你不一定要每天写~
有灵感才来~~=】
 去看完那个『天天好天』要回来跟我讲剧情,不然姐妹不用当~~

对了。新年要一起出来吗?
迫不及待=】


最近没人陪我玩钓鱼。闷。

爱你~~~<3
我去冲凉了~~~


-M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