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真夏的櫻花-

耶耶..
今天想用强烈一点的颜色..因为外面的太阳很强烈..==
畏....楼上那个你edit的照片很漂亮!
你用什么software弄的? photoshop??
我每次只会用paint的..电脑白痴==


唉..我很闷勒..
每天都无所事事,数"路灯挑"..你又每天忙着做工..
对了..昨天什么事心情不好??
你一定是pekcek所以一直做错事..还是..来了??? xp
vay..pekcek是做不了事的啦..真的..
好啦..不要心情不好了..送你一首我最爱的歌~~


-真夏的櫻花-


笑一個吧
親愛的朋友阿
把悲傷留在昨天 鎖上(xiuxiuxiuxiu..xp)
還記的那些
我們說過的夢想
你的笑臉 燦爛如花

總有一天你我會再見面阿
雖然要像這櫻花各奔天涯
歲月或許會改變你我的模樣
我的思念永不放假
明天的世界
等待我們擁抱它
在我心中 裝著你祝福的話

SAKURA SAKURA
灑滿青春的魔法
擦乾眼淚說聲再會
都是成長的代價
SAKURA SAKURA 昂首風雨中
有愛我最大
期待他日花開的季節裡 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