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还是读书好

最近一直忙做工,都没机会来这里谢谢生活,谢谢人生~
很鸡喳~=】

之前都说一直很喜欢这份工作,放心。
到现在还是一样。
而且,又上了人生中宝贵的一课。
踏上这个社会,什么样的人都有。
人啊~

简单来说就是外面不简单。
现在好想念在学校的那些点点滴滴:)
嗨~~


这个世界有好多种人。
什么种类都有。
老天把他们参在一起,这样才有意思。这样才有故事看。
我是这么觉得~
哈哈。
我个人觉得。
我们不可以因为它的生活方式跟自己的不同,而去讨厌他。
尝试接受彼此吗~~
和平和平!

讲很像很容易这样厚??
哈哈~~
真的觉得社会没那么简单。
把自己的本分作好就行了!
大家加油!!

想念我的朋友!
最近都没出来。
都不晓得大家过得怎样。
有看到我的blog的,不管是你还是你还是你。
你都要照顾好自己。
开开心心每一天。
我们的身体没在一起,我相信我们的心依然粘在一起,而且是很粘的那一种~
有空找我出来。大家喝喝茶。聊聊天。
这样很美好。


还是读书好!

2 comments:

  1. 还是读书好-这也是我第一次在外做工才领悟到的一句话!
    嗯,为了更了解你的近况……我followed 你咯!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ha~~johanna,你真的很好笑。谢谢你foll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