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Carefour记-

昨天..就是昨天..
妈提议要去carefour买年货.级开心的..哈哈..
我想..我超爱去carefour..
很有温暖的感..很有热闹的感觉..就是很热闹..


第一站..就是square1..
我跟妹每次到这里..一定会去我们最爱的老地方..
dengdengdengdeng..就是那个摆放很多colourful玩具cartoon的地方..
为我们都爱colourful..所以..哈哈..
们每次都会在那里耍白痴..拍照..一定的! 够三八吧?? x)
昨天也不例外..在那里留下美好"童年回"..哈哈..
mummy也来跟我们一起三八..x)

   我们的老地方..xp





me n mummy

第二站..carefour..
那里人真的是多到很多..
想要选个好推的trolly..结果还是被我厉害的老妈给找到了..xp
到了里面..我就负责做乖女儿..mummytrolly..呵呵..
我真的很pekcek你知不知道..好不容易把推车挤进年货城..mummy又叫我u-turn回去另个地方..
ohmygod..大家都不..我真的没办发..忍不住跟爸.." ..转不过.."
幸好有个好心人让我..原来那是朋友......paiseh..


突然..我们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队..真的排到很长的那种..
原来是在排队买花生啦..
很便宜!!RM0.88..便宜不便宜??




买好东西后..就去还钱罗..也是受苦的时候了..==
你懂不懂..真的是排到很长的那种!
还有..有个uncle竟然插队..没办发..让老人..就等吧..
我们等了半小时才到我们..
到家也12点了..
oh..老妹还有上课勒..我拼命的劝他不去读..xp
她还很勤劳的说要去..真乖..哈哈..


累..终于mummy满意的回家..
昨天总算是大收获..
诶..是我mummy大收获啦..嘻嘻..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