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晴天,雨天,都是好天.天天好天!

昨天刚去看了这不想看很久的戏了.
我就是抱着很平常的心去看.也没想那么多.
哪里知道.
他是那样超级的物超所值.
我真的被里头的爷爷感动阿.
阿~~~~
现在想回去情绪还很激动.
那个爷爷的一举一动很真.哭死我,
只是结局真的如she所说的那么突然。
哈哈

看着戏里头的阿公。我在电影院就一直想到以前。
曾经,我也有过一个那么好的公公
在我的心里面,我会自己觉得全世界最好的阿公就是我阿公。
我会觉得在他往生的那天,这个世界就找不到第二个像他这样好的人了!
真的。
我知道,现在我一样拥有他,只是我们被迫在两个不同的地方生活。
他在天国,我知道。
他在我心里,我一直都知道。
昨天在电影院。
我不是因为角色哭。
是想到以前阿公对我的好,才忍不住地。
他真的真的对我们都很好。
他很像天使就对了。
以前到现在,我最崇拜的政治人物非他莫属。
有那个人会像他一样,傍晚吃饱饭,就绕着村子走。
挺好,他边走边是路边的垃圾/
你们遇过这样的人吗?
我的确遇到过。他就是我阿公。
又有哪个人会像他一样商店买了一套卡通模型,就亲手用手拟出那卡通的模型,
慢慢涂上石灰,慢慢涂上颜色。
再把它放到村子各个角落摆设?
我真的非常敬佩他。
我阿公充满正义感,责任感!
他有时会对我严厉(在学业方面)
我知道他都是在对我好。我都知道

真的很想知道他在那里。
过得怎样。

公谢谢你
谢谢你为这个社会,这个家所付出的心血。
谢谢你生了一个那么好的儿子当我爸爸,收了那么好的媳妇当我妈妈。
阿公,我对你的思念从来没有停过。

!



他就是我永远最爱的阿公!



总而言之,看了这部戏让我更体会到家人的重要。
真得要好好的爱你们的家人。好好去沟通。
全世界只有你的家人不会害你,不会欺负你。
真得。一定要珍惜阿。一定要!!





上面的每一个人对我都非常重要!
I LOVE MY FAMILY!



昨天我拿到薪水了。
很开心。
我都交给妈妈处理了。
拿到钱就是爽。
还有花红。
真得真的很开心!
abadi是一个我在人生中一个全新的体会!
我学到很多之前没学的,体会到很多之前体会不到的。
很精彩。

这个拜六公司有常年会议还有buffet。
在landmark.
很多sabah,srw的回来。
不要紧。
昨天看到流程表的时候我整个吓倒。
其中一个项目就是“新人报告(MD)”
哇,突如其来。
不知要说什么。紧张。哈哈
我会努力。因为这是我第一次那么热爱一份工作!
谢谢帮助我的每一个人。

对了,今天看到公司里一个sales的回顾,有一句话我真的很喜欢。
不要每次想到要做工要加班就累,想看看多少人在失业,在挨饿”
对咯,人就是永远不会知足。我自己也是。
我们一起学习知足拉!!
jom,向知足前进!哈哈



突然很有勇气和心血来潮想分享一张很久很久的照片。
丑到爆那种!准备好哈~



是不是很恶。那里头发够丑。
我看了都很想把自己。
不过想想一下,没有以前那样的我,那里比较得到现在美丽的我!
哈哈。
打我打我~

哈哈。总之,要新年了!
我真的很期待。快点到!!


最后,我爱大家!


完毕。

-M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