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开心的一餐

今天下午在午餐的时间,其中一个同事请我们去吃海景。
有一点吓到。
stock的人也有一起 。我超开心的咯。真的。
跟他们一起永远都是开心的。
请我们吃的是一个salesman来的。
是我在整个公司最欣赏的一个人。
他在做事方面往往有自己的想法,往往都坚持自己所坚持的。
而且他的思想很成熟。就有自己对工作上执着的一面。
这点真的很值得我去学习。
他,KG真的是一个很好的teladan.'
真的。
今天也是他因为知道感恩,所以请我们去吃。
而且那区区的一个小时,我们真的笑开怀。
果然。stock的人在就是不一样。
我很开心,遇到你们这群那么棒那么好的同事。
感恩。真的感恩。

美丽的一天。


明天要到了。
我还不懂要讲什么。
晓微教我跳popping 就好。几好笑两下。
哈哈。他真的也是很幽默的咯。



SHE,我喜欢你那篇shopping记。
很sweet=]
miss you.

-M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