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abadi-->the third job in my life~=)

我终于有时间来这里分享这几天的做工心得了~
首先,本小姐正在abadi公司上班。
这个名字不陌生吧?都是在卖关于电脑的东西的~
我在里头的工作就是负责转单~
有时忙到不行。有时得空到要死!
不过我真的真的非常享受整个过程!
里面的人都对我好好!每个逗非常幽默!
哈哈/现在还一面打一面笑!
我那个部门是负责stock的!有时多个人!
本人非常感激阿年---〉那个部门的头!
哈哈。他真的很照顾我!
虽然每次弄我,但是他对我最好!
每天不是请我吃糖就是请我喝魔力!
今天还送我气球!
每天还问我有东西吃吗~
还交待同事帮我打包=]
至于其他人就真的很好笑!
他们虽然讲话都很粗鲁,可是真的每句都很好笑!
每次我都给他们弄到笑到半死!
以前我常弄人家开心。现在常被人弄开心!
整个人就是很轻松!
之前的工都没那么开心过!

还有一个女的叫阿杰!
对我很好。
有时我被迫早回,他还说要帮我完成我的工!
我的妈!感动!

总值大家都没有欺负我!
反而特别照顾我=]


这份工让我知道钱真的不是那么重要!
这份工工钱只有RM700~
我还要负责还车油和膳食~
真真只有那几百~
可是,我没有后悔!
那种快乐真的很值得!
哈哈
我爱ABADI!

谢谢哓薇!
没有你,就没有这些快乐!
对我最好的还是你!
爱你!<3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