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Specially for you,my darlingT_T

上面那个人就是我生命中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明天,对就是明天,他要去NS 了~
我讨厌的这天还是到了!
我完全不想接受!!!
首先,我真的很抱歉,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明天无法请假去送你!
我真的很内疚,文琪~
对不起~
我做工再忙还是会想念你的!

你自己在那里真的要保重!
小心一点!
对我而言,我觉得这是个难得的机会!
我觉得会很好玩,希望你享受那个过程!
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厚!
加油!
什么事都可以打给我!我会尽量每个周末打给你。看你过得如何~
三个月!
哇,真的很久!
真的很伤心!
无论如何,你在我心里的位置永远不变!

dear wenqi,I LOVE YOU!<3


NS里,保重!!!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