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ATTENTION!!!


*我生活里头的VIP*
听好!
我要在这里好好介绍一个我人生中一个很重要的朋友!不不,是妹妹!
这个blog不再只是我一个人的了!我亲爱的darling weishe也一同陪我到这儿写写人生,写写生活了!


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是非常无比的兴奋的!很难形容!
看到上一片她来写的blog我感动死!
唉.
他就是很重要!那个分量是体重机都无法测试的!



一放假到现在,我们几面的机会少之又少!
我忙着工作。她忙着得空。哈哈
我们都没出来到啊~
整天只是用电话联络。
一聊就不可开交!
我们依然有说不完的话。
就是这种感觉。我很喜欢!



阿妹,最近都还好吧?
想你想疯了!有时还想到要大便你都不知道!
我们一直找不到时间好好出来聊聊,出来三八!
希望从这里我可以知道你都在干什么。都在想什么!
好开心你也愿意来参一份!
以后我们老了看回来一定觉得很sweet很sweet的!
我最近做工压力都好大。
一个很简单的工作,我却一直做错!
我真的很pekcek自己!
{幸好有这个地方给我发泄发泄}
我不懂要跟谁倾诉!
又不想告诉爸爸妈妈。等下它们跟着我辛苦!
我原本以为可以一直顺顺利利。不会出差错!
可是还是出!而且还出错很多次!
无奈!〉<


wei,你懂吗??
我今天一直都不是很开心的!
可是回到家一看到你的那篇文章,我真的开心很多很多!
你看你给我的力量真的是super de !
现在好多了。

不开心不开心,怎样还是会过的!
下次我尽量小心就好了!:)
现在爽很多!



SHE,加油!好好照顾自己!
想你<3

希望这个blog永远永远都生存着。不管我们多忙!


sister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