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Mandy..i m cuming dy..xp
跟你说!! 我真的被气死了!!!
刚打的blog已经要完成了!! 结果被我的手不小心按到什么!全都被delete!!啊!! x(


发生什么事??
看到你上一封的blog那么火大..打来说下下..
最近过得怎样? 都没由你的消息..
应该过得不好吧?? 昨天看到你的blog..
cheer up!!
我真的被我家的wifi气死了!
到现在都还没修理好! 一下说什么telekom的问题..一下说另个的问题! pekcekpekcek!
今天我好不容易跟mummy's同市借电脑用..


对了..天天好天不错看..
里面有个阿gua演到很好笑..x)
可是结局很突然..==
本来还以为结局会怎样怎样..可是..不提了..


你有看到o bin sama吗??
cute厚cute厚??
嘻嘻..








明天再写blog给你..
要出去吃了..拜拜..=)
misss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