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努力

最近我都一直在努力着~
努力来这里update,
努力把工作做好不要给他出差错,
努力花钱,
努力控制情绪,
努力麻烦朋友,
努力睡觉,
努力吃柑,
努力的活着!

哈哈~我真的很努力了~~
最近在一天内可以有各种各样的心情,福了自己~哈哈

对了,最近公司来了个新同事。
他的名叫jim,可是自从他加入了abadi,他的名字便从jim变成了“新人”!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今天很刺激,cu在store里面抓老鼠~我的天~
什么都有~
我这样胆小。
不懂要怎样继续下去~
哈哈~

每天都陶醉在她们的言语里。
他们一举一动很好笑。
笑笑笑/我的工作好象是变成笑了~
很希望快拿到工钱!
感觉一定很爽咯。哈哈。
拿到钱有好多事要做。
我不会乱花,放心/。哈哈。

听说wenqiqi回来了!好想见她!
当兵当兵~
当初不懂是谁听到自己中NS还坚持地说不喜欢,很讨厌,不想去的咯~
现在勒?
都不想回家咯~
哈哈。
都跟你讲很好玩了咯~~
你看你看~
羡慕!!!


我没有钱用,谁要那一点来花??=】


SHE消失两天了~~~

我还是觉得讲话真的不能太过分(尤其对女生)即使只是开玩笑:(

现在要放一张四大美女的照片给你们看看一下,给你们觉得没有白活=】
哈哈哈哈~~
这是那天我们一起出来走走拍的。
我们感情坚固=】


还有,我怎样看都觉得自己很美=]哈哈哈(哪来的自信)
talk cock talk cock 一下~哈哈~

每天去静佩店玩电脑的弟弟,我很疼他的勒~
谁叫他那样可爱~~=】



好啦/


{完毕}




-M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