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怀念每一个你们!

啊~~~~~~~~~~~~~~~~~~~~~~~~~~~~~~~~~~~~~~~~~~
你们一个两个三个四个跑去哪里了?
我真的是超级老天爷的每天的都在向以前那些日子.
回不去.回不去.

第一张,我怀念这个人.很久了.
想念长头发的他.
他还在当兵.
快点回来.
快点.
我们一块去过年.
你在哪里有想我吗?
嗨~~~


第二位。


SHE.
还好吗?
很感动你来update 了。
最近不是很好。
很多事要跟你讲。
你到底在哪。
要跟你talk很多cock.
要跟你抱怨。要跟你分享。

第三位。
不骗你说,你这张照片很美。
可以换profile photo 了拉。
我们不懂几千年不见。
你怎样。还好吗?
还在那里做功阿?
嫉妒你跟那么多小孩玩。
我要都没有。
几时可以出来喝个茶。
想死你啊。。。
真的。陈慧雯。

第四位。
陈新月!!
有一句话叫什么一天不见如什么三秋梗的。
watever lah。
你最近都在做什么???
还好吗?
好久不见了。
都没联络。。
即使要出来。
一起来哈拉哈拉。
你一定很多话讲的。
又想我吗你。
我想你厚~~
哈哈
要记得跟我联络!

第五位。

wendy victoria vaz!!!!!
我想死你啊!!
最近都在忙着做饼干吧,做个好女儿吧??
哈哈。
很想念你。
我一定要好好找一天去你家住。
去探望你心爱的cookie~~
叫你妈妈也等我。
我又要去打扰你们了~
很多话跟你讲。
等等等。


最后
我真得无比的怀念那张照片,怀念在校园的点点滴滴。怀念你们把我当猴子那样。怀念你们把我当笑话。哈哈。怀念陪我成长的每个你们。第一次觉得tigs那么棒。不是什么棒啦。是里面的每个你们,我的朋友很好啦。找一天我们穿校服出来喝茶。哈哈。


对了对了。最近严重的怕三月。
那个成绩应该恐怖死。
真的。完全不想面对。



she.
我在作工那里有机会到account 部门见识见识一下了/。
真的是远远超乎我们读的。
我脑不会转。
很多东西听了又忘记,一直不会的勒。
够笨阿我。
现在在楼上真的没有楼下那么热闹。
偶尔会怀念他们的声音。真的。
还有我刚看到我大哥了!!
瘦!帅!
哈哈。
他买巧克力给我。
哈哈。
很开心我期待的他终于给我等到了。

还有就是要新年了。
本小姐的心情就是无比的兴奋
感觉很爽。
期待那种热闹的气氛/
期待与家人朋友的相聚。
期待期待。

最近好多电影看。谁要陪我看??><


对了对了。
最近喜欢看山,它给我很稳重的感觉。让我的心很稳很稳=]


愿大家有个美好的‘每一天’!!

拜拜


-M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