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每次下雨天..我都会automatic想到这首歌..所以最近选择这首歌来做我的ringtone..xp
很爱这首歌呐..很有"hui"ling..
最近的雨一直下呀下呀下不停..大家都在做些什么呢??
是不是去哪里都很不方便? 我也是..
要去一个地方就要用到雨伞..现在才知道雨伞的重要了..x)
可是我还很爱下雨天啦..很冷冷的..爽..呵呵..

虽然下雨..今天还是去了些地方..
下午..陪mummy去花园赏花..
呃..不是啦..是陪她去花园买花..呵呵..
下雨啊下雨..没得下车..就跟妹在车上顾车咯..
妹真的是闷到没事做..
她竟然去拿mummy以前以前几百年前的眼镜来拍照..还叫我一起拍..= =
跟你说..
那眼镜真的有多复古就多复古..是mummy年轻时配的啦..而且是以前的BONIA..
这也难怪..哈哈..
我们真的很无聊三八..


 是不是很古董?? xp
 正常了..




晚上..daddy's 工厂晚上有请buffet..
换好衣服..就出发啦..
他的工厂在sri gading..
嘿嘿嘿..那里也是我的童年回忆..因为以前阿麽旧家就在爸的工厂楼上..

每次小学放学..我表哥表姐表弟表妹全都会坐5姨的车去阿麽家吃..
有时还会趁阿麽不注意时..表姐哥弟妹一起偷偷跑去阿麽家后面的零食档买零食..
那时我们真的够"yao gui"哈哈..

每个星期六和日..全部亲戚就会回来..
我和表哥表姐表弟表妹傍晚时也一定会去阿麽家对面的公园玩..
那里有个小池塘..表弟以前还小..竟然跳下去游泳..很笨吧?哈哈..
刚表姐还提起以前下雨后..我跟她还跑去公园摇树..把水全给摇下来..
啊..以前真的很笨蛋..xp

以前新年..表哥驾车带我们全部去"三八路"
你应该不知道什么路吧??
就是恐怖的路..那时他还吓我们..
把车停在没路灯的路中间..完全黑暗的那种..
那时还小..真的很笨..还相信他说真的有那个..= =

还有一次..
我..表姐和表哥三个人坐在爸工厂旁边的一个水沟旁聊天..
表哥手痒..去摇水沟旁的草..结果很惨很惨..
我们三个可怜人竟然被一群蜜蜂追..
幸好表姐跑得快..她没被订到..
印象中我好像只被订到脚..
表哥就lucky!
他跑最慢..被钉到跑去爸的office里躺在地上..
这个印象最深刻的..因为我第一次被蜜蜂叮嘛..xp

我们表姐哥弟妹童年真的多到说不完..
刚大家都提到..真的是只能回味..
没关系..刚就去回味了..=)
大家一起去那个公园散步..聊天..
那些刚新一代的小表妹们..就在那里玩烟花..哈哈..


 Rachel er..
他是很大的了..x)



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又想说..不要以为下雨天就不是好天..
其实下雨蛮好的..
因为...
长袖们就能派上用场了..
大家明白吗? xD


by weishe:"good nitex...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