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Valentine's Day

14-2-2011..
情人节!
各位大家情侣们..你们的情人节过得怎样?? x)
我的情人节过得很开心且兴奋且惊喜!哈哈...

我很早就起床了..就是为了做一些事..
hiakhiak..等下你们就会知道了..XD
当天下午跟妈咪载了妹放学吃好午餐后..就到我要去的地方买点东西..
时间真的很紧凑..所以什么都要快快快!
选好东西还好钱后..就到我的救星去弄点东西..
dengdengdengdeng..那就是CHARLIE..
我真的是一整个下午都待在那里..幸好我遇到了一个好心的员工..
他真的是很热心的帮我..帮我把照片弄到我要的效果..帮我把照片修改好..
真的是很千万个感谢他!
我要求他帮我弄得美美的..因为要送人..
他竟给我个搞笑的反应..
"你不要催我啦..因为是情人节礼物..所以我会特别紧张....."
你们觉得好笑吗? 当时我真的是忍不住..大笑了出来! 哈哈哈..
当天真的是遇到了好心人..要不然我真的无法完成那份礼物..

等的时候真的很无聊..就拍照咯..
我忍不住告诉那员工我想把制作礼物的整个过程拍下来..
他竟然给了我个很搞笑的反应..
"可以啊..可是你要给我擦擦汗弄下头发先..(微笑)..."
哇色..他真的是太搞笑了吧? XD
那天..我真的要跟那员工成为好朋友了..
因为整个下午都呆在那里..= =




完成好后..就打电话给妈咪..
妈咪来了后..我就快手快脚的把礼物给包好..
很用心的包厚..嘻嘻..
过后..就去妈咪office啦..

到了妈咪哦非四..阿康已经在那里了..
阿康就去开车..其实他还是有目的的..哈哈..
我一上车..真的很惊喜且开心!
他竟然送我一套hello kitty的香水!超可爱的!
开心开心超开心! muackx! x)
看完礼物后..就去阿康家拿相机..
到他开我送他的礼物的时候啦..哈哈哈..
情况自己想象..........XD

下个目地..我们就到D'Origin吃晚餐。。
我点了叫什么不懂奶油pasta...阿康点了叫我也不懂的饭..








晚上..就去我家啦..
我们真的很三八..在我家的草地上拍照..在鱼池拍照..x)
不要取笑我们..拍出来的效果好很好呐..嘻嘻..






今天真的是很开心..
我们也把全的礼物拍了下来..




今天真的是要用“开心”来形容..
好啦..祝全天下情人都要开心在一起..


要去睡觉了..
晚安! zZz...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