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Mummy's Birthday♥~

前天..
也就是2月1日..是妈咪的生日..
跟你们说..她不知道多兴奋..
很早起来..就是为了要打扮自己..哈哈..

生日前夕..
我跟阿康去买份礼物送妈咪..
到最后..我们决定送香水..可是又不知道mummy的口味..就叫店员介绍..
她拿了很多给我试..试到头晕..= =
最后我们决定选guess最新款的..还钱..回家..xp
晚上..我一直撑到12点才睡..
因为要给他surprise啦..12点..要和爸..老妹一起唱生日歌给她听..所以咯..xp
过后..妈咪的电话一直响不停..信息祝福..电话祝福通通都有..
他很in吧?(曼地说的)哈哈..


一大早..
大家打扮自己后..就帮寿星婆拍照..嘻嘻..

 from 阿康 x)





 我和mummy x)

他真在整理她的包包 x)



之后..就出发去sushi king吃午餐拉..
那里人满满的..想选旋转式那里的位置都没有..结果我们等了10分钟..
每次去那里..我都一定会吃unagi和golden egg..
而且是吃再多都不会腻的那种..不知道是不是中了它们的毒..哈哈..
吃吃吃拍拍拍..我很忙..x)



 me n 阿康 x)






晚上..也就是下一站..泳池火锅..
爸说要请妈咪去吃..其实他每天都在请啊..= =
那里的生意超好..你几时去都是满满的人..很热闹..x)
大家很忙..忙着选吃的..order吃的..
吃饱后..我们去靠近那里的GPR cookies厂买cookies..

 daddy n mummy x)
 老妹 x)

 kakak正在下厨 x)




ck
 me

回到家..
这首歌没有一个人没有听过..不会唱吧?? xp
"happy birhday to u..happy birhday to mummy......"
吹蛋糕咯..妈咪很想明星..被paparazi拍个不停.....









我们像吗?xp


大功告成!
照片太多了..哈哈..
最后..祝mummy天天开心..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