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元宵节

这是一篇迟来的post啦..呵呵..

每年的元宵节..
我都会和家人到石文丁的大伯公庙"bo un"..bo un 就是补运..xp
那天..我们太迟去了..
妈咪的飙车都出了..结果还是赶不及..就逼不得已必须等到晚上才补咯..
那天的天气还真的是很热..忍不住去买了ice cream解渴..
终于终于! 我一直在找的彩虹冰淇淋终于给我在那里找到了! 哈哈哈..
你们知不知道..我可是找了很久..可是都找不到..x(((
小时候常在朋友家吃..到现在还念念不忘啦..就在那天终于终于找到啦!
太开心..就叫妈咪帮我拍了张照留念.. (我好像很"饿鬼"..>< )





由于还有很多时间..
我们就到在里拍了照..
那里四周围都是海包围..风景真的很棒!
很多来拜的人都在那里拍照..
我们全家四人不例外..也在那里拍了照..xp



那里可以看到情人桥..x)


 全家福.yay...XD

 daddy mummy 在自拍..哈哈

 情侣..xp

mumi叫爸摆了上海滩的动作..xp


 

 妹




过后..
爸说要去情人桥那里看看..
就马上去啦..嘻嘻..
记得以前新年我们曾去那里的"光明海鲜煮炒"吃..
可是现在关闭了..所以那里变得比较冷清..很少人..
情人桥?
你们应该都有听过吧..
据说每对情人不能一起走那桥..不能走到尽头..不然会怎样怎样..
你们信不信?
我不知道..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吧..
走在桥上面..还真的很怕下..
其实以前是用木的..所以更恐怖..
现在改用石灰..所以没那么怕..可是还是怕啦..><
那天真的去的时候真的很巧..因为刚好是太阳下山时间..我们看到了夕阳!
夕阳的景色太棒了!
阳光照在海上..金黄色的..那感觉真的好美很好呐! x)










 美丽的妈咪 xp


me! xp


该是跟情人桥说掰掰的时间啦..
拍了夕阳..
就回去大伯公庙拜拜..
那天真的很兴奋..第一次看到那么美的夕阳..
而且是在海中间..真的很棒棒! xp
可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真期待明年的到来..
再一次和家人到那里拍照..
耶!x)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