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哈哈哈.苦笑.
我长那么大都没庆祝过情人节~
也没收过什么情人节礼物.
只有去年收到一个好buddy送的lollipop.
去年因为第一次收到,所以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我知道那bunch叫做lollipop of friendship=]
今年亦如往年,冷冷清清。
一点特别都没有~~
哈哈。都习惯十七年了,不差今年对吗??
我周围的好朋友呢就每个都有男朋友了。哈哈。
认真想想好像只有我没有。
哈哈。也没什么啦。
单身自由吗~~
不用烦恼那么多。

今天有一个人啊,还特体为了男朋友一个人搭巴士去kl.
没错的话他应该是第一次这样搭咯。
我真的从他身上看到了power of love~
很kulat咯他,真得。
其实我听到的时候还蛮感动的~`
一个女生勒,平时都没有这样的尝试。
经过多重波折才去的。
希望MR G好好疼他。两个一起度过开心的情人节!
不懂她现在到KL了吗?
praying hard for her so that she can arrive safely!!
那个为爱情努力的女生就是Wendy victoria Vaz咯。。
加油啊!哈哈
这个就是那个很勇敢的女生!

S&K
听S将今天很开心,应该是很sweet的拉~

这个女的在NS,B,虽然没得一起庆祝,但是我相信你们的心都在一起过着情人节的!
这个嘛,我没有他的照片,不过还是希望你们永远好下去。:)
还有这对咯。你们也是阿 !


我把你们放上来不会介意吼?
bear with 我的鸡婆。
不管我真的是很闷吗,而且很忠心祝福你们。
希望上面的每一对可以一直好下去,互相体谅,这样才可以一直走下阿!
只要不吵架每天都是情人节嘛!
姐妹们,加油啊!
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我有你们的爱就够了!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