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坏事过过过:)

最近阿,最近,最近就,就事事不顺咯。
什么二月阿?:'(
很多不开心的事发生。
事业阿,家人阿。
真的很沮丧勒。
而且还是一个人面对那种阿。
很可怕。尤其是前几天。
很久没有哭到那样惨了。

不过,俗语说得好,坏的不去,好的不来.
现在什么都解决咯。很开心。
而且也真的学到一些东西。
现在只是比别人早一步面对。
所以我算赚到咯。
真的。
哈哈。


我很感激晓薇勒。真的。
每次遇到难题他总会默默地帮我解决。
不懂怎样感激她。
真的把它当我姐姐了。
我会好好珍惜这个缘分的咯。

也很谢谢老板。
超欣赏他的咯。
很开心可以为他服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