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兔年初三

刚刚跟wendy讲完电话。
结果我们俩就相约一起写blog.
我一直都想写的,就是懒惰咯 。
哈哈。
好啦,废话少说。
大年初一初二没什么照片,就是忙着赌博。
哈哈。久久赌一次,没关系的。
我没有那种luck的,一直输,输输输,输到脸青青
可是过程真得挺刺激,又过瘾咯。哈哈哈哈。
好啦。初三一早就meet了dragang.
幸好laoda wendy,主动约大家。
只有huiwen,chayee有事不能一起,其它的都到齐拉。
可是我没有什么照片。
下次出来再拍过。
总之大家都是美女,吓死你。哈哈哈哈哈
过后五点,我wendy,wenqi就赶去meet vivian lenglui咯。
他因为要去深学了,哈哈哈,所以很大方的清了我们一顿,丰富的一顿。
本来要去石乐,可是没营业,我们就去D ORIGIN咯。
there were vivian,wendy,wenqi,bangyin,xuejing,liangpa and me。

先放美丽的vivian给你们看。
这张照片是不是very hot and spicy??
喜欢她这样的dressing,.
哈哈。他美到爆厚??
哈哈。


接下来这个也是美到不得了咯

美厚??哈哈哈。
这是我点的意大利面。
没有很好吃。
可是还是跟大家吃到很开心。

过后就前往wendy的家咯。
一路上,我打开车镜,跟路人打招呼,大大声喊hapi new year,大大声的唱歌
我真的觉得很爽很爽!
可能会吓到路人,可是我觉得这样才热闹吗~~
爽爆!!!哈哈哈.
wenqi<3

 在要去载liangpa的路上。wenqi ,bangyin,me.
喜欢这张。


美丽的我没在里面咯。因为我很大方得要帮他们拍~哈哈~


在那里谈天说地。很好玩四五下。
过后下一站就是大草坡。
我就很假叫wenqi载我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
讲等下中江有朋友生日,他们叫我买回去。
其实我们是要一:帮wenqi提早庆祝;二:欢送vivian.
所以买了两块蛋糕。
很好玩一下勒。拍很多照片。做很多白痴事情。
这才像十八岁嘛!!agree???

当天的主角。sui boh??哈哈。迷死人。

白痴厚?习惯就好哈哈。

wenqi,me,liangpa

专备过程。

大合照。那天的心情就像这张照片一样,美!
我们都要把不开心的事情踢到烟硝云外!
看我们的脚就懂了~

过后就前往vivian公公家聚赌。

大家玩到似模似样。其实我们都乱打得。
新年嘛,happy就好!哈哈。


我觉得那天我怎样都很美,不信?
放给你们看。哈哈哈



笑也美,不笑也美
不会阿。
哈哈哈哈。。
对不起啦。
我习惯将没有意义的话,哈哈。

总之就是很好玩,真得很high!尤其一直乱喊乱叫的时候!
希望下次还能在这样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