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Big Congrats to my Darling Weishe

Helloe, weishe teo!!!

首先我真的要和你说你一定要相信缘分!
为什么呢?
因为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进来我们的blog update 了,所以我真的是乱乱随便打个密码的。
哪里知道。。。一打就对勒,好不可思议!
相信我,这就是缘分。
答应我,有空就来这里对我说说话哦。这是我们两个友情的宝库,哈哈。

好啦,原归正转,我要好好恭喜你,我的好姐妹,终于成功踏入大学门口,开始了人生的另一个旅程。
我好替你开心,成绩还没有出,感觉我比你还紧张,幸好你真的拿到你想要的了。
开心过后, 就开始替你担心了。
因为20年以来你都是一个一直受保护的小公主。也没离开家人过,所以一定会替你紧张的啦。
虽然你只是去那么近的大学,可是我很了解你,你一定很怕很怕的啦。你的pattern.。
幸好遇到启荣,我还可以叫他照顾你。
我要说的就是,你不要怕!!老天给你机会学习独立了!你不要辜负老天赐给你的机会。
好好趁这短短的四年努力学习,不止在学业方面,比如生活技能啊,还有参加团体之类的。。
你一定要把握机会 学习衣服,烫衣服,晒衣服 等等,全部都要靠自己,understand?哈哈。
还有这四年你一定要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多参与学校有的社团。
我的学长都说的很对,读书很重要,可是softskills 也很重要。一生中只有大学这个阶段你可以参与这些学会,增加沟通技巧,认识更多朋友。
所以你不要害怕,要好好把握四年哦!
一样的,有什么事可以找我。我么次都为你standby的!
只要你还记得我,我一直都在哦!
永远记得,我们是永远的好姐妹。:)
所以你一定要有个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涯,到以后你老了你还会很怀念的一个阶段。
我们一起加油哦!
你最好不要跟我每天回家住厚!haha


到我和你说说我在这里读了将近三个礼拜的感言。。。
一开始我一直告诉自己这里不是森林,这里是大自然
可是来到了这里,我不得不承认这就是大家所谓的森林!
好多好多猴子啊,猫啊,蟑螂啊(那天我要换衣服的时候还有一只蟑螂跌在我的背后!ohohno)
真的会晕倒。。
要不是这里的人都很友善,很好,我早都呆不下去了。
我在这里有认识到几个蛮谈得来的朋友的。都和我一样三八,他们都叫我大姐。真的是听不下去,因为什么事都我做头哈哈。

给你大概介绍

最前面的叫 alice也和我一样来自johor,jb人来的。很巧的,我们拿的都是一样的course.里面他会跟我比较像,就讲话每次会比较粗鲁一点的那种。也比较38.
第二个叫joelyn是penang人,他每次很有正义感,也比较会照顾人的类型。
第三位叫sylvia,也就是我的中六同学啦,她很文静的,也比较斯文,然后每次我们做三八的事他都比较放不开,哈哈。
在我后面那位叫denise,也是penang人,人很高,也很幽默的。他的course和joelyn一样。

然后以上我所介绍的四位都是住我楼上的。joelyn,alice是roommate然后sylvia,denise是roommate.所以每天晚餐时间他们都会走下来我房间叫我然后一起吃饭。然后吃饱了他们就会来我房间坐着聊天。还蛮开心认识到他们的。:)

然后,我觉得自己来到了大学变得很独立,我有时真的不敢相信我就是自己勒。
你知道我变到超级洁癖吗?每天看到房间一点不干净我就受不了了,然后衣服只要有两三件放在篮子我就受不了,一定要拿去洗了。然后会很照顾清洁那些。我真的被自己吓到。
不过也蛮开心自己有这方面的改变,我相信最开心的会是我妈妈。哈哈

然后就这里的食物就比较多马来同胞的那种咯。现在最怕的就是看到鸡,因为orientation week几乎每天吃鸡,肉都是硬硬的那种。所以只要遇到华人餐,有卖菜的我都会不放过。哈哈。每天吃外面真的会一直很想回家吃吃爸爸妈妈煮的饭呀,emo!哈哈

然后然后,我的生活变得很有规律勒,以前我早上起来是不会冲凉的。可是现在每天早上6,30就起来冲凉洗头了,然后出了门回来一定要冲凉才可以,睡觉前以前懒惰就不刷牙,现在不刷牙就睡不着的那种。哈哈哈。我真的是mandy 吗?

还有来了那么久,有过一次是自己一人躲在房里面大哭的。因为遇到了外国lecturer.怕听不明白,考不及格,然后身边的朋友又全部拿到很好的lecturer。相比之下一定会害怕,心里比较不平衡然后爸爸那时又打来,我就这样开始大哭,哭到那个眼皮到现在还比较肿的那种。现在两边眼皮不balance了。哈哈。我好想家,想回去看看爸爸妈妈啊嘛,哥哥家人,阿福,朋友。有时真的会突然来了一股emo你知道吗?一个人住离家那么远真的心要够强,不然很难下去。啊哈哈。

来到了这里,我发现自己好胜心变得很强,有时真的吓到自己怎么会变成最不想看到的那个自己。觉得自己变得很怕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这样?是因为不想让爸爸妈妈失望,还是自己的个人因素。我其实不想这样的,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控制不到自己。我害怕我考试考比别人差,所以当我听到别人有很好的lecturer我的心开始不舒服,开始害怕自己会输。然后人家对我没有信心,怀疑我的能力的时候我更不能接受,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变得这样。。。。我很害怕,怕这样的个性会让自己没有朋友。我不希望变成自己最讨厌看到的那种个性。我很懊恼,有时还因为这样的自己哭了几次。我没有那个心,可是脑子就会自己想成那些。。我一定要努力改变这个不好的想法还有心态。我一定要变成一个更好,更完美的mandy!我可以的,对不对?

对了,我在大学的第一个中秋节想与你分享:




这一年,我深深体会到每逢佳节倍思亲这句话。by the way, i have a great night here!

就大概大概介绍完了我的生活。She,我们都在不一样的地方,可是我们有一样的目标,我们都要更努力,很努力,非常努力,完成,达到父母,家人,爱人对我们的期待!我们一定要变得更好哦!我们一起努力。我们一起走进大学就要一起顺利带着四方帽走出来。所以,不管什么事,我们都要时常互相鼓励对方!我们一起前进哦!还有,不管遇到几多朋友,我都要是你心中最好,最重要的那位!那个位子,要留给我。:)


好想你!
<3






i miss those time!Do you?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