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努力克制自己

我又来这里自言自语了。。。

每当我发现自己有不对的地方,我就想自己跑爱这里发泄发泄。
因为我不晓得要和谁分享。怕分享给不懂我的人他们会误会我的人格。
分享给懂我的人他们会接受不了这样的我。
所以现在比较想用言语来表达。

刚刚看到一句话 : 人类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的情绪控制。

哎哟。。。为什么?为什么我每次讲话都一定要赢人家?讲出口了过后心里才开始那么不舒服。
每天讲话都不能filter先的?
我怕这样慢慢下来就没有朋友肯呆在我身边了。。。
可是有些话就是那么轻易的脱口而出。
好胜心,傲慢的心,你可以滚出来吗?很烦勒你。
我该怎么办?somebody please tell me...
不要赢一次不可以咩?

唠叨完毕。。
今天参加了游泳学会,报名了游泳lesson.蛮兴奋的其实。
因为特别热爱游泳。虽然四次lessons要rm60。而且还是去学已经学过的蛙式。
不过还是算了,热爱嘛,有什么办法呀?
也顺便参加了壁球社。
因为我想了想来到这里就把没有学过的学起来,这样比较可以掌握各方面。哈哈。
希望我到时不会忙到死。
祝福我顺利。

对了,也觉得自己人缘没有很好不懂怎么办〉?
每次看到不认识的人我的嘴巴就是笑不出,一副要跟人家打架的样子,我不懂要怎样啦。
就踏不出第一步啊。然后我又很怕人家觉得我很凶还是很骄傲那种。
我不会了啦,哇佬。。做人好难。算了算了。

不懂weishe teo有没有开这个blog来看的。
不过我希望你在哪里很好很好噢。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