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A Beautiful Day-

YayyyYayyyYayyy!!
今天想用pitch colour颜色写blog..
心情好..=D

昨天..
下午去了Dagan吃..
妹爱吃那里的Banana boat..
她已经跟妈吵了很久要去..
妈心血来潮..就迁就她咯.
照片接下.. =)




 Banana boat

 她在玩psp..= =



我order的curry mee..xp



傍晚...
带了三个可爱的小朋友去莲花池做运动..
做运动?! 说是去玩还差不多啦..= =
我们7pm才开车去..
因为她们很迟才到家..所以咯..
蒽蒽..
也就是我最小的表妹..
知道要去玩..就赶快拉阿康gorgor去拿她的鞋子..
真的很好笑..
骗她说不要带她去..就生气..
可爱她..xp

到了那里..
天暗了..
她们的冰淇淋也泡汤了..哈哈..
没关系..
小朋友还是玩到很开心呐!
=)


 他们是三姐妹 =D




Rachel儿
 Shannon












 回家路上

 蒽蒽


晚上..
载了小朋友回家..
我也当然是回家啦..呵呵..
吃吃喝喝..
野餐时间到!
Denggggggg!!!! xp

 超小的Cornetto



 阿康..xp

 meimei..><


没有我啦..><
那天我还是第一次吃到那么迷你的冰淇淋..哈哈..
下次再带小朋友出去..
这就是我美丽的昨天..

好啦..
要去吃榴莲了口水流不停了!!><)
huhhhhhh! 
下次再post..
掰掰!
=D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