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MY VERY FIRST TIME=]

恩。
这是我第一次。

首先,会有想打blog的原因是,
我觉得我有那个必要,把人生的起起落落记录下来。
我有那个必要把最灿烂最精彩的人生记录下来。


以后,读回来的时候可能是一种享受。
所有的点点滴滴我会尽量有空就到这里分享。
希望我不会懒惰=]






我很爱我的人生。
我有很多家人,好朋友的加持。
我很快乐!
I love and I enjoy my LIFE!
So,this blog is all about MANDY's LIFE!
多多支持!




你好,我是MANDY刘伊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