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Back From Camp=]

就如那个title写的。我回来了。
 没错。我从小学生活营回来了。

依然。
我依然很喜欢小孩子。
 他们永远都是那么天真。讲话有些很搞笑。
而且她们很多都知道什么面子书。
以前我们那里会懂这些东东。
他们超级IN.
哈哈。


过后就跟一群朋友去喝茶。
读书读一本就显,可是喝茶喝一百次都不会显。
奇怪厚?
我们一样保持自己的风格,就是永远讲大大声,笑大大声。
我觉得跟她们一起是一种享受。
我可以自然的丑化自己。把自己变得白痴。哈哈
当然,这就是你们所认识的我咯。

*那些照片我拿到后就会放上来。耐心等=]*


放假到目前为止,我觉得每天都很充实。
每天都很开心。
哈哈。
我很懒惰去找工勒。可是又没钱花。
烦!


对了。
我想你们了!!!
你们每个。每天都在我心里。<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